科技早报 | 苹果推新iPad 可穿戴市场今年增长15% 高通开发独立VR头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早报 | 苹果推新iPad 可穿戴市场今年增长15% 高通开发独立VR头盔

苹果CEO库克使用新iPad mini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

苹果发布新iPad Air/iPad mini

昨晚,苹果公司的在线商店突然进入更新状态,预示着有新产品要发布。几个小时后,苹果推出了新款10.5英寸iPad Air、iPad mini。等待了四年,iPad mini终于迎来了更新,而且这次还加入了对Apple Pencil手写笔的支持,但只支持第一代手写笔。iPad Air、iPad mini的起售价分别为3999元、2999元。

IDC:今年可穿戴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15.3% 苹果领先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报告称,2019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增长15.3%至1.985亿部,到2023年时将增至2.79亿部,5年内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8.9%。其中,智能手表是可穿戴产品中规模最大的一个类别,去年在整个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份额为44.2%,到2023年时将增至47.1%,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9060万块。IDC称,苹果“毫无疑问”是智能手表领域的领头羊,其WatchOS系统将在2023年时占据所有智能手表出货量的27.5%。

高通开发独立无线VR头盔可连接PC

高通公司的新虚拟现实(VR)头戴设备将是首批能够独立运行,而且能够无线连接至PC的移动头盔之一。这款新VR头盔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将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进行演示,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在亚洲上市销售。

打车第一股Lyft启动IPO路演,目标估值230亿美元

打车领域上市第一股Lyft已于周一启动了首次公开招股(IPO)路演,目标估值最高达230亿美元。Lyft希望赶在对手Uber在下月上市前吸引更多资产管理公司。Lyft周一更新监管文件称,计划以每股62美元至68美元发行3080万股A类普通股。Lyft定于3月29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YFT”。

谷歌为价格比较对手送流量安抚欧盟反垄断部门

本月初,谷歌公司在其搜索结果中推出了一种新链接,旨在为价格比较对手带去更多流量。谷歌希望通过此举提振Kelkoo等对手的业务,安抚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避免在近两年前被罚款24亿欧元后再接到新罚单。

英特尔与Cray开发超级计算机运算能力达每秒百亿亿次

英特尔公司和超级计算机公司Cray拿下了美国能源部的5亿美元合同,联合开发史上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这个超级计算机项目代号为“Aurora”,英特尔和Cray要在2021年将其交付给能源部的阿贡国家实验室,它的浮点运算能力达到每秒百亿亿次。

阅文集团发布2018年财报:营收增长23%

阅文集团昨晚发布了2018年财报。财报显示,阅文集团2018年营收为50.4亿元,同比增长23%,经营盈利11.1亿元,同比增长81.4%。其中在线业务营收增长9.7%至38.3亿元,版权运营营收10亿元,同比增长160.1%。

趣店第四季度营收2.623亿美元增幅同比放缓

趣店集团(NYSE: QD)昨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趣店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8.032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2.623亿美元),同比增长20.9%,较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108.4%增幅有所放缓;净利润为7.675亿元(约合1.116亿美元),同比增长42.1%。

云米科技第四季度营收1.39亿美元增幅环比放缓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科技(NASDAQ: VIOT)昨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云米第四季度净营收为9.557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1.390亿美元),同比增长142.6%,较上一季度的170.9%增幅有所放缓;净利润为5490万元(约合8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700万元增长16.8%。(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