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因何生而强悍?骁龙855加持更有液冷散热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QOO手机因何生而强悍?骁龙855加持更有液冷散热

【手机中国行情】现在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对手机的性能也开始有着更高的要求。如果你准备在近期换一部新手机,性能顶级的旗舰机型绝对是你的首眩近期vivo子品牌iQOO发布了首款高性能旗舰——iQOO手机,这部手机无论从性能还是外观,都能满足人们对于旗舰手机的期待。


iQOO手机

买手机首先要关注颜值,只有外观设计出色的产品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iQOO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谓十分抓人眼球,机身背部的暗夜光轨纹理,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和艺术感。iQOO手机的正面则为一块水滴全面屏,配上窄边框的设计,屏占比更高。另外,得益于AMOLED材质的加入,iQOO手机还配备了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


iQOO手机

性能方面,iQOO手机则采用了2019年顶级的高通骁龙855平台,配合最高12GB的运存以及256GB的存储,带来超乎想象的性能表现。在高配版和顶配版的iQOO手机中,我们还见到了充电速度极快的44W快充,半小时即可充一大半的电量,而且iQOO手机还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即使是重度的手机玩家,也能使用一整天。

iQOO手机
[参考价格] 2998元起
[购买地址]vivo官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