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然更新iMac Pro配置:最高可选256GB内存和Vega 64X显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悄然更新iMac Pro配置:最高可选256GB内存和Vega 64X显卡

苹果今晚低调更新了iMac一体机,包括21.5寸非视网膜屏和27寸5K显示屏版,外形依然延续7年前的设计,起步价分别为10199元和14199元。

升级全部体现在内在硬件,包括换装Intel第八代/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最高i9-9900K),显卡最高Radeon Pro 580X等。

不过经查询苹果官网,其实他们还同步对iMac Pro的最高配进行了扩展,新增256GB DDR4-2666MHz ECC内存搭配Radeon Pro Vega 64X(16GB HBM2)显存的版本。


图为国区页面

国行暂时没有上线(即将推出),美区价格是分别要多加5200美元(内存)和700美元(显卡),光内存一项,就比4999美元的iMac Pro标准版还要贵,委实咋舌。


图为美区页面

另外,苹果还调低了扩展配置的价格,64GB RAM从800美元腰斩到400美元,128GB RAM从2400美元下调到2000美元,Radeon Vega Pro 64的价格从600美元下调至550美元,4TB SSD从2800美元下调至2400美元。

如今iMac Pro最顶配一套配下来,国内需要10.5万元人民币左右,等待新配置上线后,直逼15万而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