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爱上拖地 石头扫地机器人T6图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让你爱上拖地 石头扫地机器人T6图赏

3月19日,石头扫地机器人新品T6今日正式上架小米众筹,众筹价2799元,其主打4大亮点,分别是“严选知名元器件,整机质保2年”、“全新地图管理3.0”、“全新降噪设计”以及“全新扫拖体验”。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外观来看,新一代扫地机器人与之前外观很相似,首发黑色看起来低调务实,不过从扫拖到规划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石头扫地机器人T6创新推出可拆卸主刷,只需三步就可将整团毛发轻松取下。而一次性拖布采用了拖布托板和魔术贴设计,无论是安装还是撕下都能轻而易举,真正实现了用户无需脏手。根据不同的清扫场景,其水箱新增了可调节档位,两档水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的LDS导航系统升级了新一代激光建图算法,全新升级的Rock Navigation路径规划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更加智能。地图管理3.0系统在首次清扫完成后,能准确记住用户的家居地图,支持选区清扫、划区清扫和虚拟墙禁区设置,想扫哪就扫哪。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6在延续了5200mAh大电池、2000Pa大吸力、2cm超强越障、14类传感器等特色的同时,将5大降噪单元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优化,实现了大吸力下的低噪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