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家族最后一块拼图:GTX 1650首次现身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图灵家族最后一块拼图:GTX 1650首次现身

RTX 2080 Ti、RTX 2080、RTX 2070、RTX 2060、GTX 1660 Ti、GTX 1660……NVIDIA Turing图灵家族迄今已经诞生了六款桌面型号,并按照是否支持光追划分为两大阵营,涵盖了2000元出头到20000元的整个市场。

而对于需求甚低的游戏玩家来说,接下来就是GTX 1650,消息称将在4月30日正式发布,首次下探2000元以下市场。

欧亚经济委员会(ECC)再一次立功,列出了微星的GTX 1650 Gaming X 4G,证实了将会配备4GB显存的说法,而显存类型很可能第一次放弃GDDR6而改用GDDR5。

目前有关GTX 1650的规格所知甚少,只能猜测会采用最小的TU117核心(也不排除TU116核心继续动刀的微小可能),同时显存位宽削减到128-bit。

按照NVIDIA的产品线布局惯例,GTX 1650应该是图灵家族在桌面上的最后一款主要型号,当然后续肯定还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微调,变换核心、显存衍生出新的型号,就像GTX 1060 5GB/3GB。

GTX 1650预计售价179美元,国内基本锁定1799元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