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年 第五代iPad mini发布:升级A12处理器、支持手写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时隔4年 第五代iPad mini发布:升级A12处理器、支持手写笔

除了10.5寸、升级A12处理器的iPad Air,苹果今晚也正式发布了第五代iPad mini。

苹果并未使用iPad mini 5这样的命名法,而是直接冠以新款iPad mini,因为老款随之下架。

第五代iPad mini延续iPad mini 4的外形,依然是7.9英寸显示屏(2048 x 1536 分辨率,326 ppi为所有iPad中最高),支持TrueTone原彩显示,金属后壳,整机重量300g,厚度6.1mm,有着银色、深空灰和金色。

不过,最重磅的升级点当属A12仿生处理器,同时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写笔、蓝牙5.0等。

其它方面,依然是Touch ID指纹识别和Lightning闪电接口,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前置700万像素Face Time镜头,都能录制最高1080P视频,

价格方面,64GB WiFi版2999元、4G版3999元;256GB WiFi版4199元、4G版5199元,国行上市时间未公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