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了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Mini丨钛快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布了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Mini丨钛快讯


Now new iPads Support Apple Pencil

苹果突然在官网上线新一代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的 iPad Air 与 iPad Mini 相较于上一代并没有太大的变化。iPad Air 的屏幕提升到了 10.5 英寸,并且具备了前代 iPad Pro 10.5 英寸版的 SmartConnect 触电,支持 Smart Keyboard 键盘。

iPad Pro with SmartKeyboard Gen1

而 iPad Mini 继续保持了 7.9 英寸的显示屏。这两款 Retina 显示屏都支持 True Tone 原彩显示,并且配置都更新到了最新的苹果 A12 仿生芯片,并且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出,这两款 iPad 都支持第一代 Apple Pencil。

两款设备的厚度都削减到了 6.1mm。为了保证摄像头不会突出,这两款 iPad 都采用了 800 万后置摄像头和 700 万前置摄像头的配置,并且都不具备双色温闪光灯。

后置 8MP 前置 7 MP,挤牙膏大王 Apple

官方宣传这两款设备的理论续航时间都为 10 小时左右。iPad Air 售价为 499 美元起步,iPad Mini 售价为 399 美元起步。这两款设备都提供 Wi-Fi+移动数据版,相较于普通版价格高出 230 美元。

可能是为了减少第一代 Apple Pencil 和 SmartKeyboard 的库存压力,所以 iPad Pro 的硬件支持都下放到了新一代 iPad Air 和 iPad Mini 之上。新款 iPad Air 相较于过去的 10.5 英寸 iPad Pro,仅仅是提升了处理器性能(由 A10X 升级到了 A12 仿生,并不是最新款 iPad Pro 所搭载的 A12X 仿生),摄像头性能并不如 iPad Pro 10.5。不过,随着新款 iPad 系列的推出,官网已经正式下架 iPad Pro 10.5 版。(本文首发钛媒体,作者/唐植潇)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