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布黑鲨游戏手机2:非异形屏搭配超跑后盖、灯效酷炫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公布黑鲨游戏手机2:非异形屏搭配超跑后盖、灯效酷炫

还有不到半小时就是黑鲨游戏手机2的发布会环节,刚出席完Redmi 7/Note 7 Pro活动的雷军,马不停蹄地赶赴第二场Party。

在悬念正式揭晓前,雷军公布了黑鲨游戏手机2的官方海报图,可以清楚地看到该机非异形屏设计的正面,背部采用跑车造型,左上角为竖排双摄,后壳中央的“S”绿色LOGO惹人注目。

从微博尾巴来看,雷军已经用上了新机,他点赞“外观我非常喜欢,尤其是灯效。”

根据已公布的信息,黑鲨游戏手机2搭载骁龙855芯片,辅以液冷3.0,有着媲美iPhone的触控体验(43ms的触觉反馈),独立图像芯片支持全程DC调光,以及主机模式、掌机模式等。

黑鲨CEO吴世敏透露,黑鲨游戏手机2把游戏手机再一次做到了极致,感兴趣的可以期待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