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确认:或今年下半年推出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手环4确认:或今年下半年推出

凭借着三代手环产品的强劲表现,小米已经跃升为2018年全球出货量份额第二、中国份额第一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其中小米手环3更是在11月份就达成了超1000万的出货壮举,而这距离其发售(6月5日)还不到半年时间。

对于这样的爆品,消费者肯定十分期待新款型号的到来。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华米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后的分析会议上,华米CFO崔大伟(David Cui)被问及小米手环4的问题,他确认了小米手环4的存在。

不过,分析师提及是否会选择在3月或4月发布时,崔大伟则予以否认,仅仅透露,2019年会有。

对于新功能特性,他耐人寻味地表示,每一代都教会我们一些新东西,且后一代总是比前一代更好。

按照IDC的统计,小米去年在中国市场出货1697万,同比增长20.5%,在全球市场出货2330万,同比提升44%,排在苹果之后。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