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加大印度投资力度:共投34亿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加大印度投资力度:共投34亿元

印度市场对小米至关重要,所以他们在投资力度上也是不敢含糊。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小米公司向在印度的实体注资350亿卢比(约合34亿人民币),为公司四年前进入印度市场以来的最大规模投资。

具体来说,小米今年已向小米科技印度公司投资了两次:1月17日投资150亿卢比,3月1日又投资200亿卢比。小米,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创业公司之一,未在文件中说明这两笔资金的用途。

小米印度到目前为止,因其严重依赖轻资产模式,支出一直很克制,并且也一直在回收公司在印度生产的任何资源。小米印度的销售增长,主要依靠Flipkart和亚马逊上的在线销售。

相比实体店的营业成本,在线商店的成本更低。小米目前尚未在印度拥有任何制造工厂,公司的智能手机、电视、移动电源和配件等,均由合作商生产制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