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推出全站付费会员体系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知乎推出全站付费会员体系

知乎推出全站付费会员体系

PingWest品玩 3月18日讯,近日,知乎宣布推出新会员服务体系“盐选会员”,覆盖范围为全站。在此前“读书会会员”和“超级会员”知识付费的基础上,新增了“社区功能”的维度,会员用户可使用首页关键词屏蔽、评论区发图等功能。

同期,知乎大学事业部也更名为知乎会员事业部。知乎表示,会员业务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之一,知乎大学作为支持专业内容生产者生态的服务体系将继续保留。据介绍,截至2019 年1 月,知乎已拥有超过2.2 亿用户,其中大部分为18-35 岁。

现在,一年会员价格为198 元,原知乎“超级会员”将自动级为新的“盐选会员”。同时知乎会员也与京东PLUS进行了合作,购买知乎会员也可获得京东PLUS会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