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回应深交所:麦克韦尔不生产电子烟的烟液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亿纬锂能回应深交所:麦克韦尔不生产电子烟的烟液

【CNMO新闻】今年315晚会,对于电子烟这一类产品进行了曝光,会后,深交所对亿纬锂能下发“关于对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其中提要求亿纬锂能说明参股麦克韦尔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投资金额、持股比例、会计核算方法、是否参与麦克韦尔的日常经营管理以及近两年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说明其生产经营是否符合行业监管政策要求,是否涉嫌虚假宣、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形等。


图片来自深交所

对此,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告中显示,2014年2月28日,亿纬锂能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亿纬锂能以人民币4.39亿元的现金对价购买陈志平、熊少明、汪建良、邱凌云、赖宝生、罗春华、刘平昆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50.1%的股权。2017年6月14日,亿纬锂能成转让麦克韦尔8.98%的股权,6月29日完成麦克韦尔控制权的变更。至此,亿纬锂能不再对麦克韦尔形成控制。2018年9月27日亿纬锂能转让麦克韦尔股份60.90万股。


亿纬锂能公告

亿纬锂能表示:麦克韦尔是专业从事电子雾化器和开放式电子雾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围绕发热体核心技术攻关,取得专利技术,并因此形成电子雾化器行业核心竞争力。麦克韦尔不生产电子烟的烟液。在生产过程中,麦克韦尔执行严格的检验标准,不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情形,确保产品标准符合客户要求以及销售地政府法律法规要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