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曝光电子烟甲醛含量高 风口还没起来就凉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央视315曝光电子烟甲醛含量高 风口还没起来就凉了

自动播放

央视315曝光电子烟甲醛含量高 风口还没起来就凉了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3月15日晚间消息,在今晚召开的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如今初创公司扎堆的电子烟,这种标榜比吸食传统香烟更健康的产品,实际上对人体的危害并不小。

央视在权威机构测试发现,电子烟除了尼古丁,还含有甘油等成分,在燃烧或者雾化的时候,实际也会产生很多有害的物质,如甲醛等。这类产品在欧洲一些国家,如今是被列为医疗产品进行管制,但如今在国内却是由科技公司来提供产品。

自去年开始,科技行业兴起了一股电子烟创业热潮。如前锤子科技1号员工朱萧木如今所创办的FLOW福禄电子烟,也宣称比传统香烟吸食更健康。

而前段时间,更是传出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现身某电子烟代工厂,其有意进行电子烟创业,目前正处于找供应商阶段。

央视称,实际上吸食电子烟也会有除了尼古丁之外的有害物质,对青少年的身体会产生较大的危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