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150美元TPU芯片开发板

Google发布150美元TPU芯片开发板

PingWest品玩3月7日讯,根据9to5Google报道,在今天举行的2019年TensorFlow开发者峰会上,Google公布了一个智能硬件平台,用于解决从原型到产品的物联网硬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该平台目前发布的产品包括:搭载Edge TPU的Coral Dev Board单板计算机、可以为机器学习提供推理能力的USB Accelerator、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模块等。

发布会还将TensorFlow 升级为TensorFlow 2.0 Alpha版,Logo进行了扁平化设计。

据量子位介绍,Coral开发板(Coral Dev Board)是一款售价1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元)的小型计算机,具有可拆卸的模块化系统和一个定制的TPU芯片,类似于树莓派。Coral中的Edge-TPU尺寸大约只有一枚硬币的1/4,拥有1GB的LPDDR4内存和8GB的eMMC存储,安装Mendel版Linux或者Android,可以进行本地的离线运算。

Coral能够以每秒30帧的速度在高分辨率视频上运行深度前馈神经网络,或者以每秒超过100帧的速度运行MobileNet V2这样的单一模型。

USB Accelerator体内同样包含一颗Edge TPU,可以在任何64位ARM或x86平台的Debian Linux上运行。Coral USB加速器售价75美元,可以加速树莓派和Linux系统的机器学习推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