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9价格被实体店提前曝光 售价1699元稳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魅族Note9价格被实体店提前曝光 售价1699元稳了?

【手机中国新闻】旗下门店提前曝光新机价格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今天就有一款手机价格被实体店提前公布。3月4日,魅族线下门店曝光了魅族Note9价格,所公示的价格与之前的报道相同。


网传魅族Note9真机图

根据魅族实体店曝光的价格海报来看,魅族Note9有两种定价方案:4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899元,而且该门店已经可以预定了。虽然说这个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但不排除这只是个烟雾弹,所以大家还是静待发布会公布最后的价格。


疑似价格曝光(图片取自网络)

根据之前的报道,魅族Note9正面使用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很有可能配备4000mAh大电池,使用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目前已经有网友在网上放出魅族Note9夜拍样张,照片清晰,压光表现好,总体上观感十分给力。据悉,魅族Note9将于3月6日也就是本周三发布,作为对标红米Note 7 Pro的产品,上手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