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24期分期免息 适用全系产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24期分期免息 适用全系产品

【手机中国新闻】3月4日,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花呗24期分期免息。适用于全系iPhone产品。以iPhone XR 64G版本为例,选择24期分期,每月仅需270.79元。本次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24期分期免息,将从3月4日持续至3月25日。


图片来自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

此前苹果官网已经支持蚂蚁花呗24期免息分期付款,除此之外,苹果线下门店也曾支持蚂蚁花呗24期免息分期付款。如果你没有招行、工行、建行的信用卡,使用蚂蚁花呗进行分期购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考虑一点,就是花呗免息分期使用最低限额需要4000元,如果你的额度不够,则无法使用花呗分期。此外如果你想要购买苹果原装配件的话,不到最低限额将无法使用花呗分期。


iPhone XR

2018年iPhone销量疲软导致苹果股价受到冲击,对此苹果选择多种促销方案,刺激用户更换iPhone手机。而使用蚂蚁花呗也是苹果在华的一步尝试,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促销方案总归是一个好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