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代言 GARMIN指针式健康运动腕表开箱图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迪丽热巴代言 GARMIN指针式健康运动腕表开箱图赏

伴随着体积浓缩、功能变强,智能手表也在往时尚方向发展,GARMIN指针式健康运动腕表vívomove HR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vívomove HR由迪丽热巴代言,主要面向16-28岁,年轻、运动、时尚的女性群体。融合了经典手表与运动腕表的设计,结合手表指针与隐藏式OLED显示屏。

在时间模式下,vívomove HR通过指针展示当前时间。而当你触动屏幕,指针即会抬起,便可查看实时心率、当前的活动数、卡路里消耗量、当前压力分数、智能通知等日常活动信息。

该手表搭载腕式光学心率,能够7×24不间断记录心率数值。同时会自动监测每日活动状况,包含每日活动数、睡眠记录、卡路里消耗、活动距离、高强度活动时间等,掌握自己的每日活动详情。5ATM防水等级,可佩戴游泳。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可通过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与手机连接,便可接收短信、来电、电子邮件、APP等通知,并能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查找已配对的手机等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