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获MWC 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大奖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 X获MWC 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大奖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8日消息,在MWC2019期间,华为Mate X荣获“MWC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奖”(Best New Connected Mobile Device of MWC 2019),这是主办方GSMA专为新发布或即将上市的移动产品中设立的组委会特别奖,也是继2月26日华为Mate 20 Pro获得MWC 2019“最佳智能手机”奖后又一项殊荣。

今年“MWC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奖”的候选名单惊喜不断,竞争也非常激烈,华为Mate X极具创新的将折叠屏和5G完美结合在一起,给评委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华为的创新帮助推动手机行业走向了新的时代,因此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与GSMA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合影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我谨代表华为全体员工,感谢GSMA给我们颁发的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2019年是万物互联的一年——包括终端设备、网络和芯片组都将联接在一起,通过改变彼此的联接方式,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