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与中国联通签订5G终端战略合作协议 六月份将发5G手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与中国联通签订5G终端战略合作协议 六月份将发5G手机

联想与中国联通签订5G终端战略合作协议 六月份将发5G手机

凤凰网科技 花子健 发自巴塞罗那

2月25日,今天是MWC 2019开幕的第一天。联想集团在展会期间宣布与中国联通签订5G终端战略合作协议,联想还宣布将于6月推出包括手机在内的多款5G终端,同时还推出Hyper Video这一全新的5G视频拍摄体验。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对此表示:“未来的智能化转型,不仅仅是在消费的设备上,也不仅仅在家庭里面,还将是面向全行业的,在行业领域大家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的升级。”

本次MWC,联想展示包括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55芯片的手机联想Z5 Pro GT、三摄手机联想Z5s,以及S5 Pro GT、K5 Pro等。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在MWC现场表示,手机产品的形态、应用场景、使用体验在5G时代都会发生质的改变,联想手机也会用全新的产品功能满足用户的新需求。

基于手机用户对于视频场景的需求将变得格外强烈,联想将对外推出全新的Hyper Video技术,通过硬件方面的提升,结合软件方面的算法优化,带来超越以往的更加清晰、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常程最后表示,搭载此项Hyper Video技术的手机产品,将于2019年6月与用户见面。

在MWC 2019上,联想还与中国联通签订了5G终端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启动。接下来将会在5G终端上规划并将推出系列化5G终端产品,包括5G手机,电脑,IoT等多样化产品和用户的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联想将有可能第一批实现5G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商用化。

联想与长江汽车还宣布了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智能车联网技术开发、智能座舱、全球业务以及意向投资等开展深入合作,全力打造AI+IoV产品服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