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诺基亚大本营 一加将联合芬兰运营商Elisa推出5G手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入驻诺基亚大本营 一加将联合芬兰运营商Elisa推出5G手机

2月22日,一加手机宣布2019年第2季度将与芬兰运营商Elisa在芬兰推出5G商用手机,届时一加也将成为芬兰市场上首批推出5G的手机品牌之一。Elisa是继英国EE之后,一加宣布合作5G的第二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令人意外的是芬兰是电信设备供应商、知名手机品牌诺基亚的故乡,如今却让一个中国手机品牌进入了本国5G阵营的第一梯队,让许多人唏嘘不已,也从侧面证明了一加强悍的研发实力。

Elisa是芬兰最大的运营商之一,也是全球首批投入5G网络的运营商之一,一加与Elisa有着良好的合作经验,在过去26个月,一加都是Elisa的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的品牌。

为了迎接5G时代的到来,一加将在二季度分别与芬兰运营商Elisa、英国运营商EE合作率先推出5G商用智能手机。这款5G手机原型设备也将在2月25日开幕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上展示,参会者将能够在现场通过这款设备抢先体验5G云游戏,近距离感受5G技术。

一加的5G手机早已板上钉钉,去年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了一加首款5G手机并非一加7,近日,一加更是正式官宣了这款手机将在MWC2019现场展出,届时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将与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EE电信CEO Marc Allera举行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圆桌论坛,将围绕5G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