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5G发展 一加将联合运营商elisa推出首批5G手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推动5G发展 一加将联合运营商elisa推出首批5G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被称为“5G元年”,大量支持5G网络的手机都会先后上市。然而除了各大终端厂商外,全球的运营商都已经开始布局5G网络。近日芬兰运营商elisa宣布将联合一加在第二季度推出支持5G网络的一加手机,看来芬兰地区的用户很快就能用上速度更快的5G网络。


一加将联合elisa在芬兰推出支持5G网络的手机

据悉,elisa是芬兰最大的运营商,也是欧洲排名第二的运营商。在芬兰市场,一加已经是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如果一加能第一时间为欧洲用户带来5G手机,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使用一加手机。


elisa CEO推特内容

前不久一加手机官微发布微博称,将在MWC2019大会现场展出首款支持5G网络的一加手机,同时一加CEO刘作虎也将与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EE电信CEO Marc Allera举行圆桌论坛,深入探讨5G的发展,可见一加在5G方面的动作不小。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