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现实世界的创新!微软将混合现实与智能手机融合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穿越现实世界的创新!微软将混合现实与智能手机融合

【CNMO新闻】2018年,微软与Dynamics 365进行了合作,并推出了几款混合现实业务的解决方案。近日,微软宣布会在2019年春季将这些功能推广到智能手机上。


混合现实

微软去年发布了HoloLens的远程助手Remote Assist。该工具允许现场工作的技术人员向远程专家展示他们所看到的内容,然后专家通过远程指导来帮助经验较少的员工解决问题。这项功能固然对工作十分有利,但并非每家公司都能买得起这样的新设备。

微软将在2019年为Android手机更新Remote Assist,其中包括移动注释、群组呼叫等功能,并且在iPhone中也将有新功能加入。这两个功能都是Dynamics 365春季版的一部分,将于2019年4月推出预览版。但它们也只是新版本的一部分,其他的更新还包括各种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