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将于2019年在英国多地推出5G 侧重于与企业合作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2将于2019年在英国多地推出5G 侧重于与企业合作

【CNMO新闻】Telefonica旗下的英国移动运营商O2近日宣布,它将在今年推出5G,并将重点放在与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技术将在四个城市首先推出:英格兰的伦敦、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威尔士的加的夫和苏格兰的爱丁堡。O2的5G服务将于2020年在英国进一步扩展,该公司希望到那个时候5G手机能够更为普及。

O2将专注于将5G的优势推向企业,并将把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同时作为5G服务的目标。每个推出城市都将设立一个O2 5G创新空间,将配备Wayra加速集线器,为各种形态和规模的企业提供下一代5G测试环境。O2希望其5G的推出能够有助于提振脱欧后的英国经济。


5G

O2已经与英国的建筑、零售、运输和公用事业公司合作,为5G技术创造创新性的新用途,这将由物联网(IoT)推动。

O2表示:“O2的5G网络将在今年推出,我们希望下一代移动服务能够引发轰动。5G将使用户受益,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根据市场需求,我们正在扩展我们的试验机会,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够和我们合作建立5G经济。移动是英国加强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机遇,而5G将是这个国家的一个里程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