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加强图像传感器等芯片业务:投入40%新招工程师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加强图像传感器等芯片业务:投入40%新招工程师

索尼公司

索尼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索尼公司周四表示,接下来两年,公司将把在日本新招聘的40%工程师分配给图像传感器等芯片业务。目前,索尼正从汽车、手机等新应用场景中寻找增长点。

这一分配安排与索尼的计划一致。索尼此前表示,计划在截至2021年3月的三年内向图形传感器业务投资6000亿日元(约合54亿美元),占据其所规划资本支出的一半。索尼控制着半数以上智能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后者成为了索尼转型期间的关键增长动力。

不过,由于全年智能机需求疲软,索尼在本月把图像传感器业务的年度利润展望下调至1300亿日元,只占据集团总利润的15%。

今明两年,索尼计划每年在日本招聘320名新工程师,高于2018年的250名。这一数据不包含索尼海外部门招聘的工程师。

随着索尼游戏业务显示出放缓迹象,投资者正在寻找下一个利润支柱。索尼热门游戏主机PS4已经接近走到“生命周期”的尽头。(作者/箫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