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联合中国联通搞事情 柔性屏5G终端将发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努比亚联合中国联通搞事情 柔性屏5G终端将发布?

【手机中国新闻】在MWC2019大会前夕,努比亚首批中国联通5G测试终端正式交付,在5G浪潮来临之时,努比亚能够第一时间为运营商提供5G测试终端,不难看出其强大的研发能力。


努比亚首批中国联通5G测试终端正式交付

回首过去,努比亚曾首创全网通手机努比亚Z5,开创了全网通手机的先河。而在5G尚未成型的2016年,努比亚就已经布局5G网络,在2018年,努比亚还发布了首款可联入5G网络的原型机。今年被称为5G元年,如果努比亚能在第一时间推出5G终端,势必会引领行业潮流。


柔性屏手机努比亚α

在本届MWC2019大会上,努比亚将联合中国联通推出首款柔性屏手机努比亚α。现在努比亚的5G测试终端已经交付,那么作为一款科技属性满满的产品,努比亚α支持5G网络的概率也是相当大的,看来努比亚在本次MWC2019大会上的看点还真的不少。


努比亚X

努比亚的创新力一直有目共睹,在2018年,努比亚发布了双屏手机努比亚X,凭借前后双屏的设计,努比亚X在正面屏占比已经接近100%的同时,也不会影响正常使用。此外,努比亚在2018年年底还发布了电竞手机红魔Mars,风冷+液冷双散热的方式,再次实现行业领先,这些技术都是努比亚创新力的最佳体现。

在黑科技频现的MWC2019中,努比亚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新花样?让我们期待本届大会吧!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