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接入虚拟货币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支付宝接入虚拟货币

据BTC123消息,近日,日本瑞穗银行(日本最大的银行之一)宣布发行稳定货币J-Coin,与日元1:1挂钩,日本国内一百余家银行中超过半数对瑞穗表示支持。今后日本国民将可以在与瑞穗签约的商店中通过扫码进行支付。

而瑞穗也与支付宝达成合作,中国游客前往日本,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使用J-Coin支付商品,相应的税率也会降低到2%(日本增税计划将会将税率提高到8%-10%)。瑞穗银行也希望借助支付宝的力量将J-Coin推行到世界各地。

null

据了解,瑞穗将于3月1日启动J-Coin服务,区域银行将于3月25日开始跟进。瑞穗金融集团总裁Tatsufumi Sakai表示:J-Coin计划将允许他们利用新支付服务获得的数据为其未来业务提供数据革命,金融结算业务将变得更加重要,并有望继续增长,所以必须采取认真的态度。

(根据BTC123文章编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