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9全球首发骁龙855 星球最强移动处理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雷军:小米9全球首发骁龙855 星球最强移动处理器!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在今天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9。雷军在发布会中表示,小米9是骁龙855的全球首发机型,是这个星球最强的手机处理器。虽然这个说法有些夸张,但骁龙855的确极为强悍,它的安兔兔跑分高达387850分,相比小米8提升了近10万分!


小米9全球首发骁龙855


小米9全球首发骁龙855


小米9

小米9所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Kryo 485架构,7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84GHz,CPU性能提升了45%,图形渲染速度提升了20%,首次在手机支持Vulkan1.1、支持True HDR游戏。在AI方面,骁龙855集成了第四代AI引擎,有着多达3倍的AI性能提升。


小米9


小米9

小米9不仅在硬件方面达到了顶级,还为我们带来了Game Turbo游戏模式,支持游戏场景感知、游戏触控模式、游戏显示增强、游戏工具箱2.0,全方位提升了小米9的游戏体验。在《王者荣耀》超清模式、英雄连续释放大招压力测试下,小米9稳定在59.9fps,而友商的旗舰手机平均帧率为50.7fps,在吃鸡手游中小米9的游戏表现同样出色。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