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创文娱:正与法院协商撤销乐视影业“失信被执行人”一事

乐创文娱:正与法院协商撤销乐视影业“失信被执行人”一事

PingWest品玩2月18日讯,乐创文娱官方微博声明称,近期乐视影业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事,系因乐视影业对仲裁结果存在异议,沟通过程中存在信息不畅的情况,目前正在与法院协商撤销事宜。声明同时表示乐创文娱业务一切正常。

此前,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018年3月,创始人张昭以发布内部信的方式表示,公司将正式更名为“乐创文娱”。

据了解,2017年1月15日,融创与乐视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向乐视体系投资150亿元,其中10.5亿元用来购买乐视影业15%的股权。转让主体系乐视控股,受让主体系天津嘉睿(融创中国实控)。转让完成后,融创中国成为乐视影业第二大股东。同年12月25日,乐视网又发布公告称,融创中国继续对乐视影业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天津嘉睿持有乐视影业40.75%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乐视影业16.3592%的股权,为第二大股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