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彻底退出AI研究组织OpenAI
科技
科技 > 人物 > 正文

马斯克宣布彻底退出AI研究组织OpenAI

马斯克

马斯克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由于在发展方向上存在分歧,他决定彻底退出人工智能研究组织OpenAI。去年2月,马斯克已退出了OpenAI董事会。

马斯克称,他必须专注于解决旗下特斯拉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大量令人痛苦的工程和制造问题”,并表示自己没有“密切参与OpenAI事务”已有一年多时间。

马斯克宣布退出OpenAI

马斯克宣布退出OpenAI

“而且,特斯拉正与OpenAI争夺一些相同人才。我也不认同OpenAI团队想要做的一些事。综上所述,大家最好友好分手。”马斯克称。

OpenAI由马斯克等人在2016年联合创建,在本周演示的软件可以根据一篇信息片段创造出以假乱真的假新闻。由于担心遭到滥用,OpenAI决定不再公开或发布最高级版本软件,但是开发了一项工具供用户体验这项算法。(作者/箫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