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拟与腾讯合作发布游戏手机,或遭Razer插足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硕拟与腾讯合作发布游戏手机,或遭Razer插足

Razer Phone 2游戏手机

Razer Phone 2游戏手机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华硕一直在与腾讯进行磋商,拟合作发布一款支持腾讯游戏的游戏智能机。不过,华硕在近期遇到了Razer的竞争,后者也有意与腾讯达成类似合作。

华硕在2018年12月启动智能机业务转型计划,已投入63亿元新台币(约合2.0261亿美元)支付库存损失、专利费摊销以及重组费用。华硕还裁员大约800人,将把业务重点从消费者领域转向游戏玩家和高级用户。

华硕的新款第二代ZenFone Max Pro智能机在2月14日上市,将是华硕的最后一款消费者智能机。华硕计划在2019年年中之前面向高级用户发布新款ZenFone智能机,并寻求与腾讯达成合作推出ROG品牌游戏智能机。

消息称,华硕的新款ROG智能机预计将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单价为人民币5000元(约合741美元),包含游戏控制器等配件的套装价格为人民币1.2万元。该手机的高毛利率有望帮助华硕手机业务扭亏为盈。

除了华硕外,Razer据称也在就类似计划与腾讯接触,寻求在新游戏手机Razer Phone 2上进行合作。不过,腾讯目前为止尚未决定与哪家公司合作。

华硕新款ZenFone Max Pro (M2)手机搭载6.3英寸全面屏手机,屏占比达到90%,配备5000mAh电池,最长支持19小时视频播放或10小时游戏时间。它采用了康宁第六代加强版大猩猩玻璃,支持近场通讯(NFC)、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售价为新台币10,990元。

华硕、Razer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