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首次回购公司股份 已支付总金额逾6100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TCL集团首次回购公司股份 已支付总金额逾6100万

(图)

(图)

2月15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TCL集团昨晚发布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称已支付总金额逾6100万元。

TCL集团公告截图

TCL集团公告截图

TCL集团表示,公司于2019 年2 月14 日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8,27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本次回购股份最高成交价为3.39 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29 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61,020,381.70 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回购股份的数量未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9年2月14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992,039,758股的25%。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