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正连接!潘石屹获得中国首张5G电话卡 尾号0001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5G正连接!潘石屹获得中国首张5G电话卡 尾号0001

【CNMO新闻】当我们还在讨论什么时候更换5G手机、5G什么时候正式商用的时候,有人已经拥有了第一张5G电话卡,相当拉风!近日,中国电信送给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一张5G电话卡。而且这是国内首张5G卡,其意义可见一斑。


潘石屹

送给潘石屹的这个号码使用的仍是电信传统的133号段,不过尾号是0001,非常有纪念意义。此前1月29日,中国电信与SOHO中国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商定,中国电信将向SOHO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


中国电信

在1月底,潘石屹曾表示,5G是SOHO中国今年最重要的工作,SOHO中国各个物业同事们都要配合好电信和华为的工作,让他们在我们的楼房里穿墙打洞,任何人不得设置障碍。5G将会造福全世界的人们,这是全人类共同的财富。有些狭隘的观点视这种进步为洪水猛兽,我们不要受这些干扰。埋头苦干,一份勤劳总会有一份收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