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大运存!三星S10+顶配版跟国产手机拼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12GB大运存!三星S10+顶配版跟国产手机拼了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举行。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硬件配置上大概率还会采用以往的双标方案,即国际版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中国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而在运存方面,三星不再挤牙膏,从流出的Geekbench参数截图来看,三星S10+顶配版或配备12GB大运存!


三星S10+渲染图


三星S10+ Geekbench跑分曝光

更让人惊喜的还有三星S10+国际版的Exynos 9820处理器的Geekbench跑分——4450分,要知道骁龙855的单核跑分在3500分左右,Exynos 9820相比骁龙855在单核性能上强了太多,接近iPad Pro 2018的A12仿生芯片5000+的单核跑分水准!


三星S10+渲染图

同时,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也是历来升级幅度最大的三星旗舰手机。过去的几代三星旗舰手机均采用的是18.5:9比例圆角矩形全面屏,顶部边框和底边框还是很厚的。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直接跃过了刘海屏、水滴屏的大坑,采用了先进的Infinity-O打孔屏,屏占比与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