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英国创业公司DataTiger 加强数字营销能力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收购英国创业公司DataTiger 加强数字营销能力

苹果零售店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英国创业公司DataTiger。这笔交易有望加强苹果的数字营销能力,使其更加贴近顾客。

DataTiger表示,公司的技术可以利用数据更准确地向消费者发送推广材料和推送通知,从而“优化营销旅程”。DataTiger CEO菲利普·莫尔(Philipp Mohr)在他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称,他的公司想要终结“邮件列表思维”和迟缓的活动营销这一陈旧时代。

去年12月份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苹果现在已经控制了Operatedata公司,后者是DataTiger的公司注册名称。苹果发言人和DataTiger尚未置评。

苹果目前正在使用多种数字营销形式,例如向顾客发送邮件宣传新产品,推送通知鼓励用户订阅Apple Music等服务。近几年,苹果已经收购了多家其他公司,包括音乐识别应用Shazam、杂志订阅服务Texture以及增强现实眼镜技术开发公司Akonia Holographics。(作者/箫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