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点评网站Yelp Q4净利润下降77% 仍超预期股价涨10%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点评网站Yelp Q4净利润下降77% 仍超预期股价涨10%

Yelp

Yelp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美国最大点评网站Yelp公司(NYSE: YELP)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Yelp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19亿美元增长1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95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1亿美元下降77%。

Yelp第四季度营收超出了金融服务机构路孚特(Refinitiv)预计的2.41亿美元。Yelp第四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37美元,同样超出路孚特预计的0.10美元。

Yelp在周三宣布,将股票回购计划规模从此前的2.5亿美元增加到5亿美元。受业绩超预期和扩大股票回购计划消息的提振,Yelp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最高上涨10%。截至发稿,Yelp股价上涨5.7%。

与此同时,Yelp任命了三位新董事。美国云通讯公司Twilio COO乔治·胡(George Hu)、前星巴卡首席营销官沙伦·罗斯坦(Sharon Rothstein)、房屋租赁网站HomeAway联合创始人布莱恩·莎普尔斯(Brian Sharples)将从3月1日起担任Yelp董事,取代当前董事杰夫·多内克(Geoff Donaker)、杰里米·乐凡(Jeremy Levine)以及彼得·芬顿(Peter Fenton)。

Yelp表示,公司所采取的扩大业务、继续寻求有效合作等策略将提升股东价值,营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增长,并在2019年至2023年实现15%至16%(mid-teens)的复合年营收增长率。(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