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放大招死磕苹果 iPhone用户购买S10优惠550美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放大招死磕苹果 iPhone用户购买S10优惠550美元

图:三星放大招苹果iPhone用户购买S10优惠可高达550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距离正式发布一周前,三星开始接受用户预订Galaxy S10。对于购买这款手机的苹果iPhone用户,三星将提供最高达550美元的优惠。

鉴于iPhone销售疲软和投资者紧盯着苹果,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及其管理团队肯定会对三星在2月20日发布会上公布的产品感到紧张。

Galaxy S10的三摄像头相机设计、全新的无边框显示屏、WiFi 6以及三星迄今为止最快的处理器,都将对粉丝产生巨大的吸引力。Galaxy S10的价格还可能低于iPhone。

如果这些还不够,三星还将放出一个大招,吸引iPhone用户倒戈。(作者/霜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