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绝佳拍档 王源定制保护壳了解下:2月20日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9绝佳拍档 王源定制保护壳了解下:2月20日发

2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晒出了小米9王源定制保护壳包装盒,它以王源应援色为主色调,并印有王源的名字。

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小米9王源定制保护壳背部同样有王源的名字,颜值出众。

小米官方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它是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也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后置三摄像头,而且有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不排除其首发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可能)。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9是我们奉上的最新信心之作,是我们高昂斗志的展现。小米将一直推进商业领域的效率革命,推行基于用户信任的新商业文明,让全球所有人都能分享技术进步带来的利益。

最后是发布时间,该机将于2月20日正式亮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