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用小米9发微博:一起开启好看又能打的战斗之旅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源用小米9发微博:一起开启好看又能打的战斗之旅

2月13日消息,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王源使用小米9发微博:“很荣幸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从今天起,一起开启好看又能打的战斗之旅”。

官方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它是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也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据悉,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八核心架构,CPU主频达到了2.84GHz,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6万。

不仅如此,小米9还后置三摄像头,这是小米旗下首款后置三摄旗舰,综合实力有望超越小米MIX 3(目前DxOMark排行榜上小米MIX 3总成绩为103分)。

此外,小米9有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不排除会搭载广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可能,该技术的核心优势在于基本不用看屏幕就能解锁。

最后是价格,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9在4000元档位很能打,暗示该机售价或将突破4000元。它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