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看!小米9官宣:代号“战斗天使” 2月20日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史上最好看!小米9官宣:代号“战斗天使” 2月20日见

如昨晚预告,今天上午10点,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2019开年旗舰——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2月20日发布。

官方介绍称,小米9定位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据了解,小米9内部代号之所以叫“战斗天使”,是因为雷军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战斗天使”绝对担得起“好看又能打”这五个字。

目前,小米9的相关信息虽然不多,但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到不少亮点。首先是小米9的发布时间,早于国际主要竞争对手的发布时间。这说明小米在采用双品牌策略以后,各品牌能够更为自如地选择发布节点、获取更好地发布时机,助力新品的市场销售。

其次是小米9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正如“小金刚”预示红米Note 7的超高品质一样,“战斗天使”也表明小米9在设计工艺和产品配置上的精心制作。

第三是官方海报上的“为你而战”,放弃了之前以数字为主的海报设计。“为你而战”可以有多种不同解读,而无论是哪一种解读,我们都能看出其中满满的小米与用户之间的感情,也说明了小米对于小米9这款产品的信心,这是一款可以“为米粉、为用户而战”的产品。

作为小米“手机+AIoT”战略、双品牌策略后首款旗舰级新品,“战斗天使”小米9值得期待。

接下来,小米将会一层层揭开小米9的神秘面纱,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