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与通用汽车将投电动车企Rivian 获少数股权

传亚马逊与通用汽车将投电动车企Rivian 获少数股权

PingWest品玩2月13日报道,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和通用汽车正在就投资美国电动车初创企业Rivian进行谈判,该交易让Rivian的估值攀升至10-20亿美元之间。

消息人士说,这笔交易将使亚马逊和通用汽车在Rivian公司获得少数股权。对于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Rivian来说,这将是巨大的推动。Rivian希望成为第一家将电动皮卡车引入美国消费市场的汽车制造商。

如果谈判成功结束,最早可在本月宣布一项协议。但交易谈判也有可能落空。

通用汽车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钦佩Rivian公司为实现零排放和全电力未来所做的贡献。”该公司拒绝就与Rivian的商谈发表具体评论。

Rivian公司计划在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去年11月首次推出的R1T。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斯卡林奇(R. J. Scaringe),创立于2009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