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发布Q4财报:营收不及预期 拟裁员8%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动视暴雪发布Q4财报:营收不及预期 拟裁员8%

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动视暴雪(Nasdaq: ATVI)今天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以下简称“GAAP”),动视暴雪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23.8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43亿美元增长17%;净利润为6.55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5.84亿美元,同比扭亏。

动视暴雪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总净营收为28.4亿美元,而分析师平均预期其调整后的净营收为30.4亿美元。由于营收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预期,动视暴雪计划在全公司范围内裁员8%,裁员将影响到数百名员工,即9600名员工中的800人左右。

动视暴雪此次裁员涉及“非开发类工作”职位,预计能够节省约1.5亿美元的开支,节省下来的这些资源,将投入到游戏创造团队中去。(作者/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