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镜头供应商:三摄技术让我们充满信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镜头供应商:三摄技术让我们充满信心

专注于供应链消息的DigiTimes 报道称,尽管苹果iPhone 的镜头供应商大立光电2018 年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大幅下滑,但该公司仍对“旗舰智能手机采用3 个或更多镜头模块”充满信心。

因此,尽管近期收入有所下降,大立光电仍在继续扩大产能。除了苹果之外,大立光电还成为华为、Oppo 和Vivo 等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以及韩国巨头三星的镜头组件供应商。在镜头组件制造商中,凭借规模经济和技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大立光电在2019 年更有可能获得三镜头组件的订单。

尽管苹果警告称,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售可能停滞,但大立光电自2018 年7 月份以来一直充满信心。该公司CEO 林恩平去年在6 月12 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告诉记者:“智能手机行业可能已经开始放缓,但对更多镜头的需求并未止步,与过去相比,同样数量的智能手机需要更多的摄像头。”

事实上,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19 年及未来的高端iPhone 中采用三摄像头系统。一个三摄像头系统能够提供改进的3D 传感、光学变焦以及更好的弱光拍摄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