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款iPod touch:我们目前知道的一切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关于新款iPod touch:我们目前知道的一切

自从第6 代iPod touch 发布以来,苹果已经有四年时间没有更新这一产品线,根据此前的报道,2019 年看起来可能是苹果发布第7 代iPod touch 的一年。作为最后的iPod 产品,以下是关于传闻中的第7 代iPod touch 发布的所有信息。

苹果早在2015 年7 月就推出了第6 代iPod touch。从那以后,这款产品甚至没有获得任何内部更新,它仍然使用了跟iPad mini 4 一样的A8 芯片。该芯片最初于2014 年与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一起发布。当苹果在2017 年停产iPod shuffle 和iPod nano 时,发生了一个小小的变化,iPod touch 获得降价,苹果开始只提供32GB 和128GB 两种型号。

尽管很多人担心第6 代iPod touch 可能是iPod 产品线的最后一款产品,但是上个月我们从日本博客Macotakara 上得知,苹果据称正在开发第7 代iPod touch。该报告援引了供应链的消息来源,但总体上是模糊的,没有提供任何关于第7 代iPod touch 的功能、设计或其他细节。

然后在上月底,我们又得到了一个关于iPod touch 更新的提示。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 发现了iPod9,1 的型号标识符,很有趣的是,看起来第7 代iPod touch 可能会像现在的iPod touch 一样,没有Face ID 或Touch ID。它可能仅仅依靠一个密码来提供保护,可能就像传闻中的2019 年低成本9.7 英寸iPad 那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第7 代iPod touch 的新闻越来越多,我们还在一段概念视频中看到了这款全新的设备,它配有类似iPad Pro 的设计、7 英寸屏幕等。当然,概念设计并不能代表苹果设计师的想法。

第7 代iPod touch 可能更接近第6 代,甚至可能只是提升了速度以支持未来的iOS 更新。不过,该产品可能会出现屏幕尺寸的适度增加。去年9 月,苹果停止了iPhone SE 的销售,第6 代iPod touch 成为该公司销售的最后一款带有4 英寸触摸屏的iOS 设备。

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公司何时会发布第7 代iPod touch。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春季发布一款9.7 英寸的入门级iPad 和iPad mini 5,并可能发布新的视频流媒体和杂志服务。如果苹果真的打算更新iPod touch 产品线,时间可能会推迟到9 月份。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