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宣布融资3亿美元 估值30亿美元

Reddit宣布融资3亿美元 估值3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2月12日报道,美国社区网站Reddit周一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亿美元,市值达到30亿美元。在这轮D系列融资中,腾讯和Reddit公司现有的投资机构,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富达(Fidelity)、Tacit和Snoop Dogg等一共投资了1.5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有20多个投资机构,包括拥有Advance出版公司(这家公司旗下拥有Reddit曾经的母公司Conde Nast)。

Reddit在其网站上说,截至2017年11月12日,Reddit每月平均活跃用户超过3.3亿,每月浏览140亿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