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带防滑涂层的升级款AirPods?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即将推出带防滑涂层的升级款AirPods?

今天早上一份来自MySmartPrice 的报道称苹果的充电配件AirPower 将会在春季推出,并表示更新款的AirPods 将采用“新的设计”和防滑涂层外壳。该消息来源还称新AirPods 会改善音频质量来实现更好的低频表现,并提供黑色版本。

根据消息来源显示,新款AirPods 的新涂层在风格上与Google Pixel 3 背面的玻璃相似。对于那些不熟悉的朋友,Pixel 3 的背部具有磨砂,柔软的触感,玻璃则提供了一种非常微妙的抓力-尤其是当你将耳机放在耳朵上的时候这种感觉会更加明显。

消息表明新AirPods 不仅是顶部具有这种涂层,而且整个表壳也是如此。至于价格,消息源所提到的数字是199 美元。

该消息还谈到AirPower,称由于其采用8-7-7 的线圈配置,垫子将比原先预期的更厚,并且会推出独家的功能,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功能的用途。对于用户来说,目前或许AirPower 的推出日期比其“独家功能”更加重要,毕竟这款产品已经“跳票”太久了。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