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将独家供应2019年iPhone的A13芯片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台积电将独家供应2019年iPhone的A13芯片

周一早些时候,DigiTimes 发表了几篇报道。该网站声称,台积电将继续是苹果 A 系列芯片的独家供应商,A13 将在 2019 年的 iPhone 上首次亮相,该芯片使用 7 纳米工艺制造。这家以供应链为中心的网站还重申了此前的说法,即新的 AirPods 和新的 iPad 将于 2019 年上半年上市。


与 2018 年相比,MacBook 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将略有下降,但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总销量预计将达到新高。Digitimes 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继任者将于 2019 年推出,但是没有提供有关产品功能和发布时间的信息。DigiTimes 再次重申,相信苹果的无线耳机将在夏季之前有重大更新。Digitimes 此前表示,重新设计的 AirPods 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将引入健康功能。

台积电将再次成为苹果为其 iOS 设备设计的处理器的独家制造商。去年,苹果推出了第一款使用 7 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 A12 芯片,更密集的制造过程通常意味着更快的性能和更有效的功耗。

Digitimes 表示,2019年 A13 芯片将继续采用 7 纳米工艺生产,第二季度的量产将会增加。台积电将首次在其 A13 芯片制造中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该公司通常会在第二季度开始量产,为秋季推出的新 iPhone 做准备,这一点与预期相符。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