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苹果粉丝心放宽 今年新款iPhone将不会再涨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各位苹果粉丝心放宽 今年新款iPhone将不会再涨价

今年iPhone不涨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DroidShout刊文称,2019年款iPhone价格可能不会上涨,将与去年发布的机型基本持平。最近两年,尤其是去年,iPhone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DroidShout表示,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接口将由苹果专用的Lightning换用USB Type-C,不过,消息人士对这一点不是十分确定。他们“相当自信”的是,iPhone XR后续产品将有绿色配色,取代当前型号iPhone XR的一种配色。

另外,DroidShout的消息人士证实了《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iPhone XS Max后续产品后置相机将采用三摄设计,iPhone XR后续产品后置相机将采用双摄设计。

虽然部分Android手机厂商放弃了标准刘海屏设计,预计今年的新款iPhone机身正面设计不会有大的变化,继续采用标准刘海屏设计——至少今年如此。不过有传言称,今年iPhone将采用经过优化的涂层,使机身后背更容易握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