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推出视频直播 主打企业发布财报会议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LinkedIn推出视频直播 主打企业发布财报会议

LinkedIn

LinkedIn

北京时间2月12日报道,拥有6亿全球用户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表示,视频是其增长最快的媒体形式。如今,该公司正向这一媒介更进一步。

本周,LinkedIn将推出视频直播功能,让人们或组织可以向特定群体或整个LinkedIn进行实时直播。

这一名为LinkedIn Live的功能将首先在美国推出测试版,最初仅面向受邀用户。未来几周,LinkedIn将发布申请方式,让其他希望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加入。尚不清楚LinkedIn何时或是否会向所有人推出LinkedIn Live,但考虑到该公司此前的产品功能的推出步骤,视频直播功能此后很可能会向所有用户推出。

LinkedIn希望用户最初直播的内容包括:公司会议、产品公告、问答,由影响力人士或导师领导的其他活动,大型科技公司的办公场景、电话会议、毕业典礼和颁奖典礼等。

LinkedIn还挑选了数家第三方直播公司,让用户与它们合作,以在LinkedIn打造更加成熟的视频直播。

LinkedIn的视频直播项目还有另一个技术合作伙伴:微软,其云部门Azure将为视频直播提供编码。尽管微软在2016年收购了LinkedIn,但在产品开发方面,两家公司总体上保持独立,因此这是一个明显的例外。

与社交网络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LinkedIn发力视频较晚,但对于该公司来说,有总比没有更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