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9证件照公布:后置指纹+4800万双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Note 9证件照公布:后置指纹+4800万双摄

日前,一款编号“M923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据信就是魅族即将推出的魅族Note 9,现在工信部公布了它的全方位证件照以及详细规格参数。

魅族Note 9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两个镜头在机身左上角垂直排列,底部是闪光灯。

正面6.2寸屏幕应该是水滴屏,虽然工信部的拍照实在鬼畜,调整色彩也看不出来,不过从1080×2244的分辨率看可能性极大。

规格方面,魅族Note 9三围尺寸153.11×74.34×8.65毫米,重量169.7克,提供深锖色、银锖色、星耀蓝三种风格。

该机配备了2.0GHz八核心处理器、6GB内存、64GB不可扩展存储(肯定还会有更大的)、48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2000万像素前置自拍、3900mAh电池(黄章的说法是4000mAh)、双卡双待。

其中处理器是骁龙675,三星11nm LPP工艺制造,集成第三代Kyro 360架构的两大、六小八个CPU核心,频率分别为2.0GHz、1.7GHz,集成Adreno 612 GPU、Hexagon 685 DSP、Spectra 250L ISP、全新AI引擎(性能提升50%)、X12 LTE Cat.15基带。

根据曝料,魅族Note 9将于本月中旬在北京发布,价格在千元左右,对标有着“小金刚”之称的红米Note 7的意味很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