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来新机,颜值让三星华为集体看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vivo来新机,颜值让三星华为集体看呆!

null

大家可曾记得vivo在去年2月份发布的vivo APEX手机,当时引起了很大轰动,因为采用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很高,今年vivo V15 Pro又重磅来袭,根据外媒曝光,该机正面依然采用超高屏占比全面屏设计,并支持屏幕指纹,而前置相机方案,跟vivo NEX一样,采用自动升降式相机,其实我们通过查看去年发布的几款超高屏占比全面屏手机,有的采用自动升降式,有的使用滑盖式,有的使用双屏,但是自动升降式的口碑最好了!

null

vivo V15 Pro的背面设计也很美观,整体设计目测是四曲面类型,后置竖排三摄设计,并且有渐变摄机身设计,三摄设计与其它手机厂商不同,这也算是一种创新设计,因为现在手机厂商基本长得一样,相互抄袭很严重,如果能有所创新,大家一定会欣然接受,哪怕创新之后,比原来美观有稍差一点,估计用户还是可以接受。

null

此次vivo在国外公布的这款V15 Pro手机,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只是公布了前置相机像素为32MP,也就是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这可能是这款手机卖点之一,因为目前国内最高前置相机也就是2500万像素,达到3200万像素,绝对能吸引很多用户,更何况有些用户还以为像素越高,拍照越好,这其实并不正确,拍照优劣跟很多因素有关,比如进光量、单位面积像素、光圈和防抖等,并非一个像素能够描述的!

null

虽然vivo V15 Pro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但是小编觉得有可能会配备骁龙855处理器,毕竟vivo也是高通骁龙855的首发名单,再加上V15 Pro的外观卖点很高,因为搭载骁龙855,是极有可能的,不过不排除vivo还留有后手,比如搭载更低处理器,卖更便宜的价格!

null

其实,最重要还是vivo V15 Pro的颜值确实很赞,三星、华为和苹果都要集体看呆了,除了可折叠屏手机,华为和三星今年旗舰机可能不会使用自动隐藏式相机设计,而是采用挖孔屏设计,在审美方面,挖孔屏是没法与自动隐藏式相机相比,挖孔屏在小编印象里,感觉是美中不足,就如同一锅粥里有一颗老鼠屎一样,不知道大家是否这么觉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